沪家喜欢瓷朝越挝古的xg小野兔~(珈棱糖)

这世上原本有二十几颗红星,但如今只剩下了五颗
现红营激推
上海六年级“初中生” 理科生
愿天堂没有体育课

妈妈(沪),我爱你!

沪娘,我真的要爱死你了!

就是那个两周前我们收到了一张通知,就是说3月30日也就是明天我们要去春游了,而且是去欢乐谷的,本来我们就是劳兴奋额(沪语:很兴奋的),结果啊,因为下雨去不成了,结果今天宣布说是可以去的,所以我是真的很高兴的!

  所以因为这次宣布我要变得孝顺亿点。

  首先写沪娘在上面(懂得都懂),然后要写沪娘做了一个美梦,梦到了自己GDP超过纽约了(月灵犀(沪娜灵):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秘密,其实我也是很喜欢钱先生和GDP小姐的,可能是因为遗传了吧。)

  而且我还要连夜在网上学习画画,画出美的不能再美的关于沪娘的美图!

  最后我还要当着所有看到这篇文章的人的面对沪娘说一句:嗯骂,五挨侬!(沪语:妈妈,我爱你!)


2023年3月29日(春游前一天)写于疑鹅哦利像(沪语:她的家里)

评论(7)

热度(7)